HOME | 加到最愛 | 會員專區 | 聯絡我們

關於禾菌

        禾菌生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六月,致力於酵素相關產品之開發、應用與行銷,雖然大眾對酵素不甚了解,但我們仍秉持著一種棄而不捨的精神,希望有一天大家能真正的暸解酵素是什麼?酵素有什麼用途?酵素能為人類與地球的的未來帶來什麼幫助?這就是我們的使命與責任! 


        因此禾菌生技以酵素的開拓者自勉,於生物科技蓬勃發展的今日,不遺餘力的尋找與開發優質的酵素相關產品,以應用於日常生活的各種層面。如烘焙用的酵素,可代替許多傳統的化學添加劑的使用,提升品質並減少人體食用後之負擔;以及其它食品加工用的各種單體酵素、保健用的消化酵素及清潔用的活菌生物酵素…等。我們期許能以酵素、乳酸菌為基礎,提昇人體的健康,藉此讓國人抗生素的使用量下降,讓預防醫學的觀念深植人心;也以酵素為根本,開發有生命的無毒清潔劑、維護自然環境減碳、減少污染,不再讓化學清潔劑污染我們的河川及影響我們的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 未來,期許酵素家族能立足台灣、放眼全世界,整合、應用全球所有酵素相關產品, 創造一個更優質的生活環境, 以及更健康的飲食文化.進一步的讓更多使用者擁有內在優質、長壽的健康身體及生活在乾淨、無污染的外在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