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加到最愛 | 會員專區 | 聯絡我們

我們的LOGO與理念


這是我們的LOGO,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環繞著三個英文字(E.H.E)它代表的是

        E-Enzyme酵素  H-Health健康  E-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環保
藍、紅、綠這三種顏色是公司的企業色,我們期許能以(酵素)這個綠色產品,守護人類與維護地球的健康(環保);希望在此理念下凝聚一群~酵素家族~成為酵素的開拓者與守護天使。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   科技專業教育
    品質服務信任

 

 
技:整合以生物科技研發之酵素相關產品,迎接21世紀產業革命的來臨。
業:專業的行銷團隊,加快酵素產品於各行業間之行銷與應用。
育:新時代的產物,必需透過專業的行銷人員教育推廣,讓各行各業得以運用。
質:以我們的專業,嚴選世界一流的產品,提供給社會大眾。
服 務:以客戶的需求為依歸,正確引導適合的使用方式。
信 任:以一流的產品品質、專業的人員服務,贏得客戶長期的信任。

禾菌生技的理念

Use  Tomorrow's  Biotechnology  Today  With  Ho  Jun  Products
禾菌-今日的產品,明日的生物科技

It  Is These  Invisible  Things  That  Affect  Our  Live  In  Future
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,將是這些看不見的東西